“内特”风暴袭中美洲22死 将登陆美国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热带风暴“内特”在周四为中美洲地区带来强风暴雨以及泥石流,造成至少22人丧生。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内特”将继续北上并强化为1级飓风,预计将在周日登陆路易斯安那州。

热带风暴“内特”周四扫过中美洲东部沿岸,于周五继续北上,预计将在周六凌晨进入墨西哥湾。

美国飓风中心估计,“内特”将在墨西哥湾升级为1级飓风,周日早上登陆美国本土的路易斯安那州,直扑新奥尔良市。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已经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奥尔良市市长兰德鲁也提醒民众做好应对准备。

新奥尔良市市长兰德鲁:“虽然仍不确定,最新的预报显示,周六晚到周日之间会有强风和强降雨,不过情况会随着风暴的接近发生变化。”

在中美洲,“内特”已经造成至少22人死亡,25人失踪,数千人被强制疏散。哥斯达黎加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了所有学校和非紧急服务机构。

目前,墨西哥湾的部分海上钻油平台已经关闭,应对“内特”的到来。此外,佛罗里达州预计也将受到影响,已经有29个郡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