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美国8月的贸易赤字较7月减少2.7%,来道424亿美元,达到11个月以来新低。主要原因是全球需求好转和美元疲软,促进出口增加,包括药品、半导体及手机网络器材等项目的出口都有明显增加。

2.西门子最近已经完成出脱欧司朗剩余的17%、1千810万股的股权,募集到14亿美元的资金,将退出照明事业。出脱价格为每股65.05欧元。

3.贝恩资本收购东芝芯片业务之后,计划几年内将在日本东京证交所上市。贝恩资本方面还表示,希望能够及早解决与威腾电子之间有关东芝芯片业务的争端。

4.日本厚生劳动省的统计显示,日本劳工8月的平均名目薪资较去年同月成长0.9%,成为27万4千490日圆,再度出现增长。因为名目薪资增幅追上消费者物价指数增幅,实质薪资较去年同月成长0.1%。

新唐人记者密西、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