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悼念遇难警察 英国士兵无悔救人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拉斯维加斯枪击案过去四天了。周四晚,拉斯维加斯民众举行活动,悼念为保护他人不幸中弹身亡的警察。枪击案中,还有英国士兵英勇救援,事迹感人。

34岁的哈特菲尔德是拉斯维加斯一名警察,枪击案当天不值班,他去参加音乐会,不幸遇难。

周四晚,拉斯维加斯上千人出席烛光活动,悼念哈特菲尔德。在哀婉的苏格兰风笛声中,哈特菲尔德的太太和一双儿女,手持蜡烛,流着泪向挚爱的亲人道别。

枪击案58名遇难者中,还有教师、大学生、医院护士、银行职员和律师等。

他们同时也是父亲、母亲、丈夫和妻子。29岁的梅尔顿为了保护妻子,背部中弹不幸身亡。

有美国大兵,以自己身体当盾牌,保护陌生女子。

还有英国皇家卫队的士兵,恰巧遇上枪击案,勇敢地救助伤员。

英国女王龙骑卫兵团骑兵Ross Woodward:“我马上给一个背部左下方受伤的男子提供急救。直接按压在他的伤口,同时握着他的手,告诉他没事儿。”

英国女王龙骑卫兵团骑兵Chris May:“我相信任何一个英国士兵碰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

芝加哥退休木匠扎尼斯,制作了58个白色十字架,上面写着遇难者的名字。他开车3000多公里,把十字架放在拉斯维加斯著名地标招牌附近,悼念枪击案遇难者。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