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演出时被砸身亡 孙燕姿:我还活着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讯】近3年没发片的华语歌手孙燕姿日前宣布为电影配唱新歌,4日中秋节却有人爆料称她在演出时意外被道具砸伤后身亡,让歌迷极为震惊。对此,孙燕姿本人在社交平台回应:“我还活着耶。”

孙燕姿此次首度跨界献声,为电影《梵高:星夜之谜》(Loving Vincent)做中文导读,但“States News”网站以“BREAKING NEWS”报导孙燕姿3日在纽约曼哈顿中心剧场表演时,不幸遭道具砸伤,工作人员随即相救,将压在她身上的道具挪开,并送医急救,可惜最后仍伤重不治;报导中,今年已经39岁的孙燕姿也成了36岁的年纪过世。

消息一出,粉丝非常震惊。事实上,孙燕姿近期并无美国演出的行程,也从未宣布她到国外开唱的消息。

所幸孙燕姿本人得知这个大乌龙后,马上发文向粉丝报平安,笑着回应说:“Oh what’s going on. I’m alive(喂!发生什么事,我还活着耶。)”否认这个乌龙死讯。粉丝也纷纷表示:“刚刚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没事就好。”“要记得吃月饼喔!”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孙燕姿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孙燕姿被外媒报导身亡的乌龙消息。(网页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