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舰队周 蓝天使飞行表演队献技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本周是旧金山舰队周,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表演一直是舰队周的亮点,每年都会吸引上百万民众来旧金山码头观看。接下来一起随记者到奥克兰国际机场,看一下飞行员们的准备情况。

蓝天使”给旧金山居民带来的快乐至今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了。1946年,美国海军为促进招募成立的蓝天使特技飞行队。特技飞行表演队在旧金山市和桥上飞行,变化莫测的队形编排,飞机之间只有10英尺的距离,使得“蓝天使”的飞行员百里挑一。

蓝天使中尉指挥官Nate Scott:“能够成为蓝天使的一员,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

Nate Scott来自于旧金山湾区Danville,五岁与父亲观看蓝天使的飞行特技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立志成为一名蓝天使飞行员,如今梦想成真,能回来湾区做特技表演,他感到很高兴。

蓝天使中尉指挥官Nate Scott:“我觉得在这个团队里特别的地方就是,现在有太多的负面消息,那里有太多东西让人沮丧消极。能够成为一个没有别的目的的组织的一部分非常好,就是成为一个美国人感受到鼓舞与自豪。”

要想出色完成蓝天使特技表演,与团队的整体密切配合分不开。

美国海军医院军士Clarence Presley:“我们要整体配合才能完成任务,每个人都会帮助别人,你能从团队每个人的身上感受到关爱。接下来的三天为特技表演需要将蓝天使做好准备,确保每个人安全,确保每个人健康,来完成任务。”

今年除了蓝天使特技飞行表演外,加拿大雪鸟的特技表演队也将一展身手。

雪鸟公共事务干事Michele Tremblay:“雪鸟曾参与过舰队周的表演,但今年对我们来说很特别,很骄傲能成为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的大使,也是蓝天使的朋友,很高兴能与蓝天使肩并肩的飞行。”

2013年因为联邦制府预算紧缩,“蓝天使”在旧金山停飞一年,不过,2014年“蓝天使”又重新飞来,每年的表演延续至今。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陈雷恩旧金山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