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爱 600英雄家庭获助 帝国大厦亮红蓝灯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今晚,纽约帝国大厦亮起红蓝色灯光,向那些为保护这个城市和纽约人而牺牲的英雄致敬;同时“呼叫响应”基金会今年捐赠4百多万美元给大约600个英雄家庭,帮助那些失去家庭支柱的妻子和孩子,让他们知道,他们亲人的付出和爱,在延续和发酵。

“呼叫响应”基金会主席Stephen Dannhauser:“今年,我们将把4百万,相当于每个家庭7千美金的援助,赠给大约600个英雄家庭。”

“呼叫响应”基金会(Answer the Call)的前身是原纽约警察和消防人员遗孀和遗孤基金会(N.Y. Police and Fire Widows’ & Children’s Benefit Fund),自1985年成立以来,已经把1.35亿美元支付给了因在一线执行任务而牺牲的英雄家属。这些英雄有警察、消防员、交警或紧急救护人员。

港务局警务总监Michael Fedorko:““呼叫响应”基金会对这些一线执勤人员家属的支持非常重要,每天他们和自己的亲人说再见时其实并不知道家人还能不能回来。”

纽约市消防局长Daniel Nigro:“今年纽约接到了相当多的求助电话。一线执勤人员付出很多,有时他们付出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O’Neill:“对这些家庭的援助,是让他们知道,不仅仅在意外发生时(我们关心他们),多年后我们不会忘记、依然在意他们。爱不会止步。”

今晚,纽约帝国大厦塔顶,亮起红蓝色灯光,向这些英雄致敬,同时把爱继续传递下去。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