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圆满结束亚洲行 北美演出即将开始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圆满结束了亚洲12个城市的17场演出,10月4号晚回到纽约。受到粉丝热情欢迎。

中秋节当晚,神韵的音乐家风尘仆仆,从台湾回到纽约,在肯尼迪机场,受到粉丝热情欢迎。

这是神韵交响乐团第二次亚洲行,先后在韩国的大邱和高阳,以及台湾的十大城市巡回演出,获得热烈反响。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我们在亚洲演出了十七场音乐会,其中十五场在台湾。所到之处,观众非常热情,尤其演出结束后加演曲目的时候。我也特意邀请观众参与,和乐团互动,他们非常喜欢。观众热情高涨,我感到他们对神韵怀着深深的感谢。”

神韵交响乐团短笛演奏家陈缨:“第一场我们就看到观众特别激动,没想到场场都是这样,简直有点不可思议。我自己常常被感动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我想,在美国、在其他地方,观众也一定会喜爱我们的音乐的。因为我们演奏真的不是只是为了娱乐。就是想要把最好的东西、真正对人有益处的东西、让大家看了以后心情会很不一样、很纯正的美的艺术,献给我们的观众。”

接下来,神韵交响乐团在北美的演出即将开始。10月11号,在加拿大的多伦多,13号,在美国波士顿。下周末会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上演两场。10月22号前往华府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