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公布美国新厂址!征才带动供应链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台湾鸿海集团投资美国百亿美元,今天正式公布威斯康辛州面板厂位址,并宣告在威州招募1.3万劳动大军,也会和上千家供应链合作,消息受到美国媒体大幅报导。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特别助理胡国辉:“这不只有10亿美元,等到我们完工,将会带来300到400亿美元的投资,在拉辛郡,在威斯康辛州。”

鸿海美国威州投资厂址落脚,将位于拉辛郡的蒙特普莱森村,在美国多家媒体瞩目下,鸿海与当地政府大动作举办记者会,表示会在美国创造稳健的“8K+5G”生态系统,也包括其他数以千计的供应链厂商将投入这项计划。

拉辛郡长德拉格拉夫 (jonathan delagrave ):“这让威斯康辛,让拉辛郡,成为北美电子制造业的首都。”

TMJ4电视台记者:“这里就是鸿海要大展身手的地方,他们要在这里建厂,还有可能扩建到道路对面。他们说这不只带来工作机会,也会给世界带来新的科技。”

这是有史以来外国企业在美国最大规模的绿地投资;预计将规划建设先进8K液晶显示LCD面板厂,2020年完工,未来4年投资美国规模预估达100亿美元,约新台币3,000亿元。

鸿海威州面板厂,要找财务、人资、物流、采购人才。在威州直接雇用1万3000名员工,而“天字第1号”员工首曝光,这位001号员工不是面板业专家,而是1位退伍不久的美国海军军官,也是拥有哈佛大学学位的战斗机飞行员。将为鸿海担任资深顾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