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首创 时代广场体验海底世界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喜欢海底世界的朋友有福了,国家地理协会在时代广场建造了他们的第一间海洋体验馆,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呢?随记者到里面先睹为快。

一进入国家地理体验馆(National Geographic Encounter:Ocean Odyssey)的第一个房间,90度的屏幕让你有置身海底世界的错觉,可以近距离看见悠游的海豚以及优美的𫚉鱼。再往下一个房间走,会发现自己来到了充满珊瑚礁的世界。

纽约州参议员Brad Hoylman:“我迫不及待要带两个小孩来这里,因为我们需要不断教育大家气候变迁、海平面上升的危险,以及如何保护自然环境。”

在国家地理体验馆中,可以从南太平洋一路体验到北大西洋,不论是跟人一样大的洪堡鱿鱼、50英尺的座头鲸,或是可以互动的海狮,全都历历在目,而这一切都是高画质、高帧率照片做出来的动画。可想而知体验馆的要价并不亲民,一张成人票要39.5美元。

“国家地理”产品执行副总裁Rosa Zeegers:“收入的27%会交给国家地理协会,所以在这花的每一块钱包括这部分。”

在体验馆的最后,有整个海洋世界的知识区,一览不同海域的特色,看不懂英文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可以选择中文。

参观完国家地理海洋世界后,你会来到这个周边商品店,在这里你可以购买你想要的衣服、书籍甚至是玩具,这个国家地理的体验馆将在10月6号正式开幕。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