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乐曲美妙 期货公司副总:想随之跳舞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在台湾巡回演出的最终场,于3日晚间落幕。最终站,在台北中山堂划下句点。每一首曲目奏完,全场观众,都会给予音乐家们热烈掌声,感谢他们带来美好的音乐飨宴。

音乐家们配合指挥,演奏出动听的乐章,旋律深深感染了观众,让人想跟着拍子律动身体。透过音乐,台上的音乐家们,带着观众完全融入到音乐之中。

期货公司副总经理蔡镇村:“我恨不得起来一起跳,但是因为场地不能这样子啊,因为我们怕打扰到别人,我觉得整个心都被拉进去了,融合到整个乐曲里面,尤其在整体来讲,我感觉到,这个有中国乐器在里面,我觉得是,很大一个创举。”

知名卤肉饭连锁店董事长张永昌:“心情就跟着那个音乐高高低低,也是会起起伏伏的,但是也随着这个旋律,我们是有被带动的,所以神韵它能够将,精神,韵味完全地透过这一种声音,流入在我们的心中。”

中西乐器齐奏,演出原创曲目,展现美好的传统道德精神。因为创作源泉,贴近人们所向往的善良美好,也迅速将观众带到音乐情境中,令人愉悦。

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2017-2018北二区教育长丘培俪:“一个中,一个西,它能够把这样子的乐器,用这么样的巧妙的音符,来让它结合在一起,然后让我们欣赏的人,能够感觉到那种愉悦,那种欢愉,我们可以在,融入在那个中,这个其中,这是我觉得今天,一个很大很大的一个收获。”

丘培俪表示,这么庞大的乐团,完美融合了中西方乐器,给心灵带来了激荡,神韵交响乐,是一场会让人惊喜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健伦、张芝瑄、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