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天籁美声!能洗涤心灵的神之韵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来看到,神韵交响乐团,3日下午,巡回到台北中山堂演出,吸引多位政商名流到场聆听,许多人第一次听到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演奏,相当惊叹,整个人沉浸天籁美声里,相约下次还要再来。

中华文创学会秘书长郭素梅:“那种声音真的是有点像天籁。”

企业负责人陈丽美:“有再来的话,一定还要再来。”

相约明年还要再来!中秋节前一天,听完神韵交响乐团的天籁美声,心情如沐春风,就好像跟着音乐,到了一片广袤草原。

中选会综合规划处长高美莉:“听完好像到一个满辽阔的草原或天空那种感觉,就是会让你有心里有很大的飞翔空间那样子。”

贸易公司负责人陈丽美:“看他们一出场就觉得很感动了,每一个曲都是会让人家很震撼,听了就是感觉整个细胞有没有,就跳,这这样子活跃起来,真的非常棒。”

台北光耀网路扶轮社准社长程念恩:“共谱美丽动人的乐章,这就是我今天深深受神韵所感动。”

第一次体会到文章中“美丽动人的乐章”,真实呈现在眼前,程念恩一刹那感动到流泪,女高音歌唱家,一首高亢嘹亮的《梅花》,也让许多人为之一震。

人力资源公司业务史恺莉:“女高音超强的,太厉害了。”

台北光耀网路扶轮社准社长程念恩:“真的没有想到说,哇,她竟然是唱梅花,就觉得说,觉得中华民族真的是,那个骄傲感,油然而生。”

中华文创学会秘书长郭素梅:“整个沉浸在音乐里面,真的是让我们觉得今天真的是来对了,真的非常好,好像我的心灵又被这些美好的音乐洗涤了一遍,觉得自己又提升了。”

贸易公司负责人陈丽美:“让我的心能够静下来,整个身心舒畅,然后身心灵有没有,这是非常棒的一种享受。”

远离纷乱的尘世烦嚣,跟着交响乐团的德音雅乐,涤净心灵,徜徉于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神之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