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杀前突被遣走 赌城枪手女友抵美受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美西时间10月3日晚,美国赌城血案枪手的女友玛瑞罗‧丹利(Marilou Danley)抵达洛杉矶,联邦调查局(FBI)及拉斯维加斯(Las Vegas)警方随后对她进行了问讯。

丹利系枪击案凶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同居女友,现年62岁,澳大利亚公民,出生于菲律宾。10月3日晚,她从马尼拉(Manila)飞抵洛杉矶(Los Angeles ),FBI特工在机场等候她,拉斯维加斯警方随后对她进行讯问。

记录显示,丹利几周前就离开了美国,周日晚帕多克在拉斯维加斯开枪射杀59人时,她在菲律宾。不过警方没有透露问讯细节,也没有把丹利列为犯罪嫌疑人。

一名菲律宾官员称,帕多克曾于2013年和2014年两次到过女友的出生地菲律宾,每次逗留5-6天。

丹利在澳大利亚的姐妹们认为,帕多克在事发前有意送走了丹利,以免她干预自己的屠杀计划。她们在接受澳大利亚电视台第7频道(Australia’s Channel 7 TV)采访时表示,当她们得知丹利两周前就到了菲律宾时,感到非常吃惊。

她的一位姐妹泪流满面地说:“我知道她和我们一样,什么也不知道。”

她还表示,丹利是个好人,如果事发时她在现场的话,她会阻止帕多克行凶。

丹利的另一姐妹说,丹利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去菲律宾,直到帕多克突然对她说,“玛瑞罗,我给你找到了一张去菲律宾的廉价票”,而丹利当时“甚至比我们都更吃惊”。

拉斯维加斯警长隆巴多(Joe Lombardo)确认,在大屠杀发生几天前,帕多克将10万美元汇往了菲律宾。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