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日落区大麻店 居民挤爆市议会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10月3号下午,旧金山市议会针对日落区居民上诉新开大麻药店举行公听会。数百名民众到场表达反对立场,要求市府收回已经颁发的开店许可。来看报导。

10月3号,参加市议会的反对大麻店的民众,未等开门,便排起长龙。受大麻药店潜在影响的幼儿园、商家以及居民,市议会上,向市议员表达强烈的反对立场,要求市议会收回大麻药店申请许可。

日落区居民Stellia Cahill:“我们完全是联合起来的,就像一个人说话一样,我们共同反对,非常非常不好的地点。”

代表日落区居民与商家上诉的太平洋法律协会表示,根据“有条件使用条例”,如果民众不欢迎大麻店,旧金山市议员们应该很容易根据日落区民意做出决定。

中华福音教会长老周海瑞:“其实我们的立场很清楚很鲜明,就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他们认为大麻是绝对没有医疗作用,大麻唯一起的作用是麻醉作用。”

日落区居民Charles Wang:“我知道就是如果有的大麻司机吸了以后,会对着老人家,特别如果给他开到日落区这么多小朋友的地方,和这么多人的地方,在那里购物的话,如果大麻司机左穿右插,突然间一个不小心冲上人行道怎么办。”

太平洋法律协会湾区顾问委员会主席李少敏:“民意是一面倒的,在300尺内的90个业主,有65个,也就是72%都是签名反对这间大麻药店的,无论在情理还是法律上面,我们都有充分的理据。”

三藩市社区资源中心主任杜丽莎:“我们的生活的品质被侵犯了,因为他们吸了大麻,放出来的烟,烟头你都要隔开几尺,但他们没有这些条例,我觉得他们一定要立法,我也都要推动他们立法。”

按规定,居民要上诉成功,需获得11名市议员中8人的支持。日落区居民们表示,如果在这么强烈的反对民意声中,大麻店还能照常开业的话,大麻店业主进入社区将非常容易。截止晚6点半,市议会还没有对这一上诉进行投票。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