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明春直飞安大略 票价与飞洛城同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长期以来,洛杉矶东侧的安大略国际机场,一直都希望能开发华裔客户并增加客流,最近该机场争取到台湾的华航、从台北直飞安大略,外界预测,机票价格会与飞往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航班价格相同。

一个进展是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前总裁、印尼裔的Julia Gouw,9月5日被任命为安大略机场管理局的委员。

另一进展是,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九月初宣布,将开拓从台湾桃园到安大略的新航线,并相信此举可减少旅客交通、等待和拿行李的时间。不过,双方还需进一步签署关于新服务的协议。

圣贝纳迪诺县县政委员哈格曼(Curt Hagman),认为安大略机场会成为南加地区下一个国际大门。能争取到中华航空落户安大略,是因为机场升级了物流设施。中华航空与当前进入安大略机场的其它航空公司不同,使用的是宽体飞机。

安大略机场管理局订购了两台适用于宽体飞机的登机活动梯,并同意升级联邦检查站(Federal Inspection Station)设施,以应对增加的海关和移民服务。而长期来说,安大略机场管理局打算建一个新航站楼,专门服务国际旅客。

哈格曼预期,安大略机场明年第一季度就可以迎接大型飞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