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手死亡现场照片流出 桌上疑似留下遗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4日讯】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目前曝出重磅线索。网上10月3日流出的照片显示,枪手居住房间的桌上留有一张纸、一只笔,疑似死者自杀前留下了遗书

警方此前表示,枪击案爆发的当晚,特警闯入枪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居住的酒店套间时,发现他已死亡。警方称帕克多应该是自杀而死。

网上流出的照片显示,帕多克倒在酒店房间的地板上,血从口中涌出,身上面还有一把沾血的左轮手枪。

死者穿棕色衬衣、黑色休闲裤、黑色休闲皮鞋,戴着手套。房间里横七竖八散落着武器。

令人吃惊的是,他似乎在桌边留了一张便条。

帕多克的作案动机目前仍然是谜。但证据显示,他在实施大屠杀前做了精心准备。他准备了支撑步枪的三脚架,甚至还在走廊里安装了摄像头、以便随时了解警方到场后的情况。

目前尚不能确定便条上是否有字。如果枪手确实留下了遗书,那可能会为解开作案动机之谜留下重要线索。

不过,警方只是宣称目前仍在调查,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