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全世界几十个国家的法轮功弟子,纷纷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寄送贺卡、贺词,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无论是身在海外的自由社会、还是被关押在中国大陆中共的监狱中,这些法轮大法弟子,都表达着同样的心声:“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为众生的无量承受和付出。”

大陆弟子说:“我们已经跟随师尊走过了风雨十八年的正法历程,在漫漫长夜里,我们虽屡遭凌辱,屡经魔难,但我们有师尊的呵护、有大法的指引,终于荡涤阴霾,冲破一切艰难险阻,迎来了黎明的曙光。”“今天有资格成为一名大法弟子,能够跟师父在一起,有资格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那是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至高无上的荣耀。”“我们盼望早日与师父相见、盼望月圆人圆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海外弟子则以诗言志说:“中秋佳节念师尊,坚修大法转法轮,笑看天地云霾滚,正法脚步不停顿!”

香港支联会游行吁中共释放异见人士

中秋节前夕,香港支联会发起游行,要求中共当局释放被关押的大陆异见人士和维权律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天游行人士手持写有“释放民运人士回家团聚”的横幅、和“结束专政”等标语,高喊口号,一路到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并在“中联办”外集会请愿。

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说,中秋节本来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但这些因言获罪的大陆人士却没法和至亲过节。他希望能将月饼转交给这些狱中人士。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