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前奏 万圣节南瓜选择多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秋季是盛产南瓜的时候,不少美国家庭都开始采购南瓜,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做装饰。下面就随记者到访一家有趣的南瓜店,了解西方的南瓜文化。

大大小小的南瓜,约有15个不同的品种,都可食用,但大部分人只用来做装饰。

Superior Florist店员工Tony Garcia:“我们有白南瓜,人们会装饰它,使用水彩笔在上面画画,不喜欢就擦掉重来,很适合小朋友。”

这种超级大的南瓜很受欢迎。

Superior Florist店员工Tony Garcia:“这种巨型南瓜,是我们下到宾州采购来的,全都卖光了。我们有39颗,现在只剩下两颗,好卖的停不住。”

每个至少70磅,需要三个人抬。为了提升员工的体力,老板还送他们去健身房。

这家南瓜店座落在曼哈顿街角,是已经承传到第三代的家族生意。所有南瓜都是远离现代生活的Amish人种植的。

Superior Florist店主 Steve Rosenberg:“有时候和阿米希人联络很难,因为他们没有手机或传真,这是难度。我们租几辆卡车去采摘,南瓜季会去3、4次。”

店主的爸爸已经80岁了,还是每天来店里工作。在照片墙上,纪录着他7岁时的样子,在这里还能找到店主的爷爷。

看着这里的南瓜,心中也感到节日的氛围,仿佛已经为不远的圣诞节和新年吹起了前奏。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