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持续搜查 嫌犯开枪滥杀动机仍不明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嫌犯史蒂芬·帕多克,案发后自杀身亡,警方正在搜查枪手的住处,寻找线索,希望厘清其犯案动机。

警方表示,目前已在枪手史蒂芬·帕多克入住的酒店房间,找到23把枪。

另外,在他的家里还找到19把枪。警方还说,希望通过更多的证据,找出枪手的行凶动机

据报导,64岁的帕多克住在内华达州的退休社区,女友玛丽卢·丹利与他同住。当局表示,案发时丹利在日本东京。

另据报导,帕多克住在加州的弟弟听到枪击案发生,非常震惊,形容“就像火星撞到了地球”。他说帕多克的个性非常随和。

帕多克的弟弟还说,帕多克离过两次婚,帕多克七岁那年,他们的父亲因为抢银行被警方逮捕,后来越狱,是FBI的通缉要犯。

尽管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周一宣称犯案,称帕多克是他们的一名战士。不过警方否认这一说法。

助理警长Todd R. Fasulo:“我强调,我们相信帕多克要为自己可怕的行为负全责。”

有执法机构官员指,帕多克最近几周有几笔赌博金额庞大,但不清楚是赢钱还是输钱。巨额的赌博是否与枪击案有关,仍有待调查。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