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母校台艺大艺展 洛城展五十余作品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一年一度的“台湾艺术大学艺术联展”,上个周末(9月30日、10月1日)在洛侨中心举行,这个活动也是庆祝双十国庆的系列活动之一。

众多艺术家及政界人士参加剪彩,本次艺展共展出50多幅作品。

台艺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会长刘涓:“这是给我们校友一个平台,过去这一年来,在艺术界的创作,能有一个展示的机会。”

本次展览内容包括:水墨艺术、当代油画、风景油画、绘画、设计和摄影等等。而这幅王友还的“墨西哥市场”画作,受到很多关注。

刘涓:“通过他的笔触、思考跟聚集的文化特色、生活特色把这些重要的元素放在一副作品里面。”

筹拍描写华人血泪史电影“铁马金山”的杨华沙,也在场介绍了她的制作团队。

台艺大校友杨华沙:“在大银幕上演,告诉全世界的人,希望有很多人都能看到,了解我们华人对美国的发展跟进步,是有我们的血泪在里头的。”

台湾艺术大学成立于1955年,培育了如李安、归亚蕾等众多优秀艺术人才。

(李安导演、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杨敦平、优秀演员:归亚蕾、著名音乐家:邹森、影视红人:田文仲、等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