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枪击案受害者不值得同情 CBS副总裁被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3日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10月1日晚发生特大枪击案,造成58人死、515人受伤。然而,当举国震惊而又哀痛之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一名高级行政人员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出于政治立场而不同情受害者,因而遭到公司解雇

这名发表“不同情”言论的CBS高层员工名叫Hayley Geftman-Gold,周一(10月2日),她在脸书(Facebook)上说,她认为那些受害的乡村音乐歌迷不值得同情,因为“他们常常是共和党的枪手”。

Geftman-Gold的言论在网上发布后,随即引发了众怒,CBS当日即将她开除,并在网上声明表示,该员工违反了公司的雇用标准,她在社交媒体上所表达的观点是所有CBS员工都绝对不能接受的。

Geftman-Gold是CBS的资深法务高管,其职务是副总裁及战略交易高级顾问。

Geftman-Gold在脸书上称,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的受害者不值得同情。(脸书截图)

周一上午,川普就枪击案发表声明,严厉谴责这是“纯粹的邪恶(pure evil)”,从呼吁全国民众团结起来,不要被邪恶和暴力击垮。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