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大礼 华商会送耆老200盒月饼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临近中秋节,周一,法拉盛华商会拜访了福寿老人中心,给长者送上月饼,和中秋节的祝福,一起去看看。

周一一早,200盒月饼安座一辆辆手推车上,从法拉盛新世界超市出发,抵达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

这些月饼,由法拉盛华商会、新世界超市赞助,老人中心的会员们,每人都能拿到一盒月饼。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往年都是一人一个月饼,今年特别,我们很感谢。”

中秋节是家庭团聚、感恩的节日。法拉盛华商会成员和民意代表一起,给耆老送上节日祝福。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文化本身的意义也大过于那个月饼,我想更重要的是一个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执委会主席罗一玲:“老人家就是一点点东西就很高兴的了,尤其有人关怀我们,大家就更高兴了,感恩美国对我们老人的各种照顾。”

华商会方面透露,以后将把中秋送月饼的这项善举传承下去,尊老爱幼,从点滴做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