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巴黎召开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周日,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法国巴黎召开,近1300位法轮大法学员出席参加,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向大会发出贺词。

周日,在巴黎郊区的凡尔赛会议中心,来自全欧洲的近1300名法轮功修炼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给大会发来了贺词。本次交流会有19位学员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修炼心得,会场祥和而庄严。欧洲学员们操着十几种不同的语言,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他们都在大法修炼中获益良多。

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 Kerachka Paraskova:“修炼法轮大法八年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的心里有大法,心胸开阔了,更包容、更真诚。”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Padraig Seosamh O Dalaigh:“修炼前我有衰弱症,一天要打四次针,几乎不能工作了,无法和人说话或参加活动。之前那种身体状况,我都无法上街,然而炼功后,只炼了几个月,我就能和朋友一起去爬爱尔兰最高的山了。我的变化不只是身体的,而是一切,我重生了。”

由于自身在修炼中身心受益,学员们希望更多民众能去了解什么是法轮功。

荷兰法轮功学员王小姐:“真的要把握机会,更多的听一听,了解一下别人为什么是这样想的,为什么法轮功在全世界洪传这么多国家。”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Paul Greaney:“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他们从来不伤害别人,中国对他们的报导都是谎言,完全不是真的。如果中国民众真正去留意、研究一下,就很容易分出真假。请他们一定去看资料。”

交流会最后,全体与会者互勉更加精进,并合照留影。

新唐人记者法国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