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爆史上最血腥枪击案 凶手动机为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3日讯】【今日点击】(2962-2)

提要
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 50死逾400伤
法国马赛发生持刀恐袭事件
加拿大恐袭疑为独狼所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电视片蚕食美国,里面讲了很多,它主要是针对美国自己本身的状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从1992年,如果往前追是1960年开始,那它真正比较大规模的是,1992年开始,1992年开始,侵蚀美国社会的基础,摧毁他的家庭,这是里面陈述是这么讲。同性恋,强调个人的自由,促成年轻人的纵欲、放荡、淫秽,那同性恋就直接摧毁家庭了,对不对?当年轻人纵欲、放荡和淫秽的时候,同样是摧毁家庭的,家庭是男女相互尊重,这就是现实环境中,在那个节目中揭示出来的,人们道德沦丧的过程。

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事件50死逾400伤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事件,死亡人数超过50人,受伤超过200。这个文章它没有更新,我做节目的时候应该是2日的,美东时间的早晨,大概不到10点半9点半,已经超过400人。一名枪手从曼德勒Bay酒店32层,向楼下露天音乐节场内群众扫射,它说数以百计的观众逃离现场,从社交媒体的视频中可以听到,自动武器连续射击的那种声音。目击者说:嫌犯射击了几百发子弹,这个人是64岁的当地居民,叫Stephen,已经被击毙,没有人知道他的作案动机。后来我看到对它的报导说:他没有任何犯罪纪录,没有任何不良纪录,他任何纪录都没有,不良的纪录。那这我相信后面就提出很严肃的问题,什么原因促成他。警方搜寻一名曾与嫌犯一起旅行的同伴,在嫌犯占据的房间里发现了许多枪械,警方到现在认为是孤狼式袭击,他们寻找另外一名亚裔女士,说可能是枪手的室友。那他说在死者中包括一名歇班的警察,和包括另外一名警察伤势严重。

那我听到另外一个在广播里,一个加拿大居民,他现在已经回来了,回到安省了,他在凶手开枪前的15分钟,从露天剧场回到了酒店。所以他刚回到酒店,他在酒店里听到枪声了,和人们的那种喧嚣,他说给他吓坏了。然后他自己讲,等他恍过劲儿来的时候,枪击结束之后再到现场,到处都是受伤的血,受伤的人。他讲自己很幸运啦,他说但是这个幸运的说法,显得很尴尬,因为太多的人受伤了。他提到说拉斯维加斯处于内华达州,枪械管制很松,允许人们携带武器不必注册,人们购买枪支时才进行背景核查,而私下购买枪支在当时是很多的,政府没有禁止进攻性枪械,包括半自动、自动枪械,购买弹药也没有限制。给予了人们的自由,是对人的道德地坚信,是对人的认可,对吧!对人的相信。当对人的相信的时候,不好的人反过来以这样的方式达到杀人的目的,取决于个人。可是这个人已经64岁了,对吧!他不是年轻人,他又是当地人,什么原因促成他这么做?所以这是我想,外力会有一些外在的缘由,人之初性本善,这是我们三字经上说的,这里面大家会说这不就扯了吗?怎么会人之初性本善呢?他杀人啊!我跟大家讲过,2017净化和回归,有些人不一定是人,说不上来了,我没说他不是人,我是说在现实环境中你看他是人,但是他的行为,他的动作行为,他的所做出来的事情,超越于人们的承受能力,这是历史上,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枪击事件,创纪录的。

法国马赛发生持刀恐袭事件

昨天法国马赛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个男子在马赛的圣夏勒火车站,持刀袭击路人至少两人死亡,那这个人高喊真主伟大,随后被警察击毙。路透社跟德新社的报导说:从警察内部传出的消息看,应该是恐怖袭击。遇难的两个人是两位女士,他就专找,这些东西都是专找这些弱者去袭击的。发生在当地下午1时45分,那袭击中呢他曾经高喊口号,负责在包括马赛在内的法国重要火车站,巡逻的反恐部队士兵向袭击者开枪。我去巴黎的时候我也有看过像这个,在这个艾菲尔铁塔,在巴黎圣母院,你都会看到军人,完全是军人,三个人一组,三个人一组,三个人一组基本上是他就360度,他不是三个人平着走,那个时候比较看起来比较恐怖啦,三个人摆着队形走,就变成了三个人的眼睛可以照顾360度。我都见到是拿着那种叫围冲啊,还是AK47我不知道,拿着长枪、短枪都有,所以相信这样的击毙的行动,应该是那样的军人啰。内政部长早前曾经宣布过,今年以来法国当局,挫败了11起恐怖主义袭击的企图,在法国境内可能还会发生,类似巴塞隆纳式的那种恐怖袭击。因为法国现在依然处于一种反恐的,一种紧急状态法之下,据说是。这种事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这种事情我们看到了,都是那个人内在的思想,你可这样说内在的思想,是他内在的生命理念促成他的做法。我相信在拉斯维加斯发生的事情,也有类似,它不是一个单纯的打斗,不是一个单纯的宣泄,其实宣泄里头背后同样有着它生命的理由。这是今天在我眼睛里,国际社会范围之内,人将出现巨大改变的一种象征,因为都是人的行为失控,失控就是被人们正常的道德理念不能接受。

加拿大恐袭疑为孤狼所为

也在同一天,加拿大发生恐怖袭击为孤狼所为。拉斯维加斯的行动它说叫孤狼,那在马赛它也说叫孤狼,孤狼是指这个人没有组织,他的行动,对不对?但他们杀人的行为,却成为了生命本身共同的品质,而这一份品质,却打破了地域上的差距,个体者都叫孤狼,是什么原因促成在这个背景之下,他们以孤狼的形式,统一的目标去杀人呢?他们的灵魂。加拿大警方逮捕了一名索马利亚男人,星期六深夜在埃德蒙顿一个球场外,开车冲撞一名警察,然后持刀伤了他逃离现场。男子驾驶一辆货车,被警察追捕时又撞上了四名行人,五名受害者在医院里接受治疗,不清楚伤势如何,受害人和嫌疑人的身份没有对外宣布。加拿大皇家骑警助理局长马丁说:嫌犯是一名在加拿大,寻求难民身份的索马利亚人,所以这种情况就类似巴黎,类似法国,类似出现在比利时,德国都有类似的,这是移民国家,对不对?我记得在欧洲出现状况的时候,当时候我还想加拿大真厉害,就没声音喔,好家伙,结果在10月1日这天兑现了。在袭击者的车上发现了ISIS的旗帜,当他打出旗子的时候,你要明白他打出那个旗子的时候,是他生命的理念,而不是一个雇佣军,花钱买的。当他站出来的时候,他就是要死的,而不是杀别人求生的。那你用人的利益的角度,你怎么能战胜他?所以这个社会出现了,人类的社会地球上出现了,我不知道叫不叫世界末日。当人出现在不同的范围内,因为人的理念出现了这种,直接的在社区中直接的袭击,社区是社会的基础,家庭是基础,那在这种社会人生活的环境中的基础,出现根本性的摧毁的时候,那就是出现巨大变动的时候。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