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突然在前方急煞打横 看游览车司机如何化险为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2日讯】行驶道路的驾驶,真要眼观四面、耳听八方,遇事更要临危不乱。日前,英国牛津一名游览车驾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前方一辆汽车突然失控,做出90度的急煞,幸好游览车驾驶及时刹车,躲过一劫。整个过程都被游览车车上录影器拍摄下来,真是惊险一刻!

驾驶赫尔姆(Mike Helm)9月中旬开着载有47人游览车,行驶于公路上,一辆银色私家车从后边快速超车,行进间又突然失控,打了一个90度的转弯,横亘在一条线道上。

从游览车行车纪录器可见,肇事汽车在不远处出事,他的后面紧随一辆汽车,紧急转到另一线道,此时游览车正要撞上时,赫尔姆紧急的踩刹车停住,未有酿成致命车祸,过程中,车上的乘客也不断的发出“喔!喔!喔!”声,事后也都为他鼓掌。

相关视频: iframe width="640px" height="360px" src="http://www.youtaker.com/video/showAFlvEmbed-b5-3ed90cc134d9451ab66253f81e312aec80.html"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