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律师团 向美国提交人权恶棍名单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日前,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华盛顿向美国国务院等机构,提交了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希望美国能够依法禁止这些人权恶棍入境美国,并冻结他们的资产。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代表律师团将这十多年来在海外控告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提交给国务院等相关的美国政府单位,(要求)将他们放在全球马格尼茨基的人权问责法案上面,禁止他们将来入境美国。如果他们在美国有财产的话应该予以冻结。”

去年底,美国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对各国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并由总统签署成为法律。今年4月,川普总统表示,联邦机构将展开跨部门审查行动,确保对人权侵犯者进行追责。

对于这次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提交的名单,美国政府机构表示欢迎。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政策高级专员Tina Mufford﹕“人权团体的信息可以帮助支持和证实美国政府本身收集的信息,构建更强有力并可以执行的案例,针对这些人权践踏者。”

中共多年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不断欺骗国际社会,掩盖事实真相。调查显示,中国器官移植领域至今依然是黑箱作业;中共宣称的“每年一万例移植手术”远底于实际移植手数量,所谓“器官志愿捐献系统”也有重大疑点。

朱婉琪﹕“我们提出具体的科学的证据及论证,说明从2015年之后,(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欺骗国际社会,说中国器官移植以及中国的劝募系统已经有所改进,完全是满口谎话。”

2014年,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贩卖人体器官”公约。朱婉琪建议美国应比照欧洲,强化立法,禁止器官买卖和器官旅游,并禁止使用非法摘取的器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政策高级专员Tina Mufford﹕“美国政府应该关注并探查,了解医疗旅游的总体状况,决定这是否是将来应该采取的步骤。因为医疗旅游如此普遍,尤其是中国的情况。我们看到其它国家采取了同样行动。美国至少应该展开在同样的背景下的探查。”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