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交通全球盛典登场 阁揆花妈带头踩街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第三届生态交通全球盛典,今天下午在高雄登场,由千人嘉年华踩街游行揭开序幕,行政院长赖清德、高雄市长陈菊乘坐首次亮相的电动三轮车,绕行哈玛星热闹街区,吸引大批居民和游客围观。

生态交通全球盛典开幕嘉年华游行,五部环保脚踏三轮计程车首次亮相,搭载行政院长赖清德、市长陈菊、ICLEI秘书长GINO等国际贵宾,浩浩荡荡从高捷西子湾站出发,绕行哈玛星热闹街区,宣告盛典正式启动。

中国游客张小姐:“那个三轮的自行车的话,我觉得它又是电动的,整体的话可以提高空气的洁净能力。”

中国游客林小姐:“三轮车还满环保的。”

海内外40多个踩街游行队伍,包括第一届盛典的主办韩国水原市代表团、鼓山国小舞狮队、恒青幼儿园等可爱队伍,为哈玛星带来前所未有的缤纷气氛。

行政院长赖清德:“我们希望藉由高雄市的铺路,未来有更多的城市参与,也让台湾有机会在生态交通方面,跟国际社会交流。”

高雄市长陈菊:“我们共同要见证生态交通的翻转,在高雄这个城市创造无限的可能。”

第三届生态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利用一个月时间,将哈玛星转变为“生态交通示范区”,实地示范现代都市如何以生态交通的思维,运用绿能交通工具,落实节能减碳的效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