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共产主义的蚕食与今日的美国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今天我们将继续为大家介绍纪录片《蚕食美国》。这部影片提醒美国民众,美国的共产主义者仍然存在,并且在处心积虑、精心策划着毁掉美国和全世界,现在他们的这条路已经走了很远,美国人却还没有意识到危险迫近。

“差不多从1960年以来,我们看到美国的整个文化都被转变了。”“他们的理念是基于,孩童应该由整个村子扶养,村子指的就是政府。”“一直以来,他们有意图的毁掉了美国的家庭,因为他们懂得家庭是社会的基石。”

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在亚洲、欧洲和非洲带来的是赤裸裸的屠杀,而在其他自由社会里,它或许以更为隐蔽的形式出现。

纪录片《蚕食美国》起底共产主义的阴谋,揭示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美国经历的文化变革。影片呈现了细致的理论分析和现实对照,揭露了共产主义思想对美国社会的侵害和渗透,比如:精神的颓废、离婚率上升、教育的偏颇、道德的滑落、经济的衰微等。

“他们看到了社会的凝聚力,来自于什么,那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他们要改变,他们会把我们相信的所有善良美好的事物,都颠覆与变化,因为他们想要建构一个新社会,那就意味着旧的必须被取代。”

柯帝士‧鲍尔斯(Curtis Bowers)是纪录片编剧、导演和制作人,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整理出共产主义在美国发展的纵向脉络,从马克思到民主党之间的理念关联,探讨了环保主义、教育改革、自由选择权以及女权主义等运动背后的共产主义因素的驱动。

“费边社”,一个来自英国的所谓社会主义组织。

“费边社的成员决定,他们要逐步的在世界上实现社会主义,他们用的称谓,是渐进式的社会主义,而不是马克思说的,通过革命实现社会主义。”“他们一直与共产党们合作,部分费边社成员本身也是共产党,两个组织的会员有一定的重叠性。”

鲍尔斯发现,“费边社”的标记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萧伯纳是担任费边社近50年的首脑人物之一,他曾说自己是共产主义者,但并没有加入共产党。

“‘费边社’最后产生了学生争取民主社会组织,简称SDS,之后又产生了‘气象人组织’,基本上,美国过去四十年来经历的社会变革,都是他们一手策划的。”

他们的目地就是要彻底改变西方。

“上世纪60年代的许多SDS成员,今天仍然对美国的走向,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其中一位是吉姆·沃利斯神父,当他还在密西根州立大学读书时,他曾是SDS的主席,然而今天,他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精神顾问,他们是多年的朋友,他们在芝加哥以及芝加哥当地政坛时就认识。越战时,他支持越共打败美国军队,越共打胜后,他简直不敢相信,他说,这是他一生中最高兴的一天之一。”

鲍尔斯在影片的结尾指出:美国正面临许多威胁,而共产主义的渗透正在从内部毁灭我们。例如“政治正确,这让我们失去指出邪恶为邪恶、并且站出来与之对抗的能力。”

“这不仅是为了保卫美国而战,而是为了人类文明而战。”

“对左派来说,他们非常清晰的看到了两个选择,人们依赖上帝或者人们依赖政府,左派希望人们依赖政府,所以他们必须毁掉人们对上帝的信念。”“它的核心是,针对上帝与上帝之法则的一场反叛。”

“这就是为什么在苏联出现了古拉格集中营,出现了德国纳粹的集中营,所有提升人地位的意识形态,最终都会贬低一部分人。”

鲍尔斯向美国民众呼吁,必须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一切,如果对此不以为然,“那么少数人会悄然实施他们的计划,我们的孩子和后代将付出可怕的代价,生活在他们创造的社会里,而事实上,后果将更为严重。”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