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官校传枪响 全校封闭维安搜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讯】美国空军官校预备学校29日晚间传出有枪手行凶,至今天(30日) 凌晨为止还没有伤亡通报,维安单位正在进行搜索,也还没证实有人开枪。在此事发生数小时前,因有学生在留言版上写着,“黑鬼,滚回去”等字眼,被拍下通报校方,令空军官校校长震怒,召集学生公开训话,“若你不尊重其他族裔,就给我滚!”

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报导,美国科罗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空军官校29日晚间10时左右发布警戒,说:“执法当局宣布有枪手行凶事件。封闭。封闭。封闭。”

美国空军官则推文说:“我们接获空军官校有枪手行凶的通报。还没证实有人开枪。维安单位正在搜索该区。”

空军官校关闭进出口,大批警力传已前往校区。

科罗拉多州艾尔帕索郡(El Paso County)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一桩可能的枪击事件。目前还没证实有人开枪,也没有人员伤亡的通报。

写辱人言论 校长震怒

据悉,日前有5名非裔美籍学生,在宿舍留言板上看到写着,“黑鬼,滚回去”等字眼,有人拍照存证上传脸书,学生家长于是通报校方处置。

身为空军中将、校长席维利亚(Jay Silveria)闻讯震怒,特地召集数千学生公开训话,“只要是人,看到那些内容都该发怒!”。

他还请在场所有人拿出手机,录下他的谈话内容,要大家铭记在心、彻底执行。

席维利亚以铿锵有力的口吻表示,“若你无法尊重、理性对待不同种族、肤色与性别者,那你就给我滚蛋!(If you can’t treat someone with dignity and respect, get out.)”

他说,不论预校或空军官校,即使是空军,都不容许出现这种行为。

至于恶作剧的人究竟是谁,空军官校发言人海力塔吉(Allen Herritage)仅表示,安全部队正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