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大使曾密会拉登 送驴3000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讯】人民日报前首席记者尹树广最近推出新书《窗外风景》,书中提到,中共前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曾“密会”拉登,并送驴3000头,引起舆论关注。

《窗外风景》一书中透露,上世纪80年代初,中美联手反对苏联侵略阿富汗,当时在亚洲司工作的孙玉玺接受秘密任务,将3000头毛驴护送到阿富汗。

据悉,阿富汗大山比较多,武器弹药全靠毛驴运输。在孙玉玺顺利完成任务后,一个大汉抓住他的手说:“感谢中国朋友的帮助,这些毛驴对我们太重要了”,而这个大汉正是阿尔盖达组织(al-Qaeda)首领本·拉登。

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后来变成反美的恐怖份子头目,2001年9月11日,本·拉登策划了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事件,纽约世贸大厦双子塔被劫持的民航客机炸毁,导致至少有2,996人死亡或失踪。

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5月1日,美军海豹特种部队在巴基斯坦境内,将本·拉登成功击毙。至此,美军对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历时10年的追杀,画上了句号。

而美国推翻塔利班政权后,孙玉玺成为了驻阿富汗大使。

共党暗中支持本.拉登背后

作者苏明在《本拉登的下场中共也逃不掉》一文中写到,多年以来,本.拉登这个邪恶恐怖团伙的背后,始终有着这个世界上的邪恶流氓政权在暗中的支持,而共产党就是其中的一个,阿富汗的前塔利班政权,就始终有着共党的黑手参与其中。

伊拉克的前侯赛因政权,现实的伊朗独裁政权和利比亚政权,以及朝鲜金家政权,都是共党拚命拉拢和结交的伙伴,更是共党或明或暗支持的对象。

原因是它们的政治立场相同,都是极权、专制、独裁,都是以野蛮无人性的暴力手段对待本国人民,都是以欺骗谎言和国家恐怖主义的暴行来治国的。

这些个极权、独裁、恐怖的头领们,零星的分布在这个世界上,形成不了一个联盟,并且都被自由民主的国家包围着。

在阿拉伯世界专制独裁政权正在纷纷倒台后,恐怖头子本.拉登学会了毛泽东占山为王的游击战,神出鬼没的躲藏了10年,最终被美军击毙。

而共党的战略伙伴们或者是被推翻,或者正在接受审判,或者是已被击毙了,或者那就是江河日下,自保不及。

作者举例说:如朝鲜,连共党这个老流氓都玩儿它不转,或者就像古巴,共党想和古巴做朋友,可是古巴对共党始终保持着不即不离的态度,再就是越南把中共的老底摸得一清二楚,所以国家虽小但态度强硬,从没有把中共当回事,脱离了中共。

本拉登跟共产党本质上一样的,都是恐怖主义!中共是国家恐怖主义,动用国家的力量,包括国家的军队和员警,实行国家暴力和恐怖行动,本拉登一死,全球恐怖主义大势已去。

分析称,最近朝鲜宣称制造出打击美国本土的核弹了,这将迫使美国动手打掉金家政权,朝鲜政权一垮,中共特供匪帮势必也会跟着垮掉。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