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赏神韵交响乐‭ ‬设计师伉俪: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9月28日在台中国家歌剧院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远从新竹来的设计师伉俪,第一次听到这样中西合璧的乐曲,开心表示,真是不虚此行。

空间建筑设计师林韦豪:“小提琴大提琴转换成东方乐器的那个过程之中,我觉得他完全没有做任何的停顿,很流畅,我是觉得这个真的是让我满意外的一个地方。”

空间建筑设计师陈雅凤:“随着音乐的起伏的话,就是整个心情会被带动,就会觉得感觉,好像遨翔整个世界的感觉。”

从事空间建筑设计的林韦豪夫妇,特地从新竹赶来,神韵交响乐中西乐器完美交融的美妙乐音,令人为之陶醉。

空间建筑设计师陈雅凤:“二胡跟一些交响乐器搭配起来的话,其实让我还满震撼的,尤其是中式的乐器,跟西方的乐器结合起来,让我觉得其实可以碰出不一样的火花,我觉得还满特别的,一个非常棒的飨宴。”

高音歌唱家的中文演唱歌声清亮,穿透全场,让林韦豪为之惊艳。

空间建筑设计师林韦豪:“一开始我想说,因为一般我们的认知,可能是唱外文,结果仔细一听原来是唱中文的时候,我还觉得真的相当不一样。”

亲身体验了一场非常难忘的音乐飨宴,也要分享此刻心情。

空间建筑设计师林韦豪:“真的要现场去听,那种感受,跟我们一般买CD来听,感受其实是差满多的。”

空间建筑设计师陈雅凤:“不虚此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