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快速路需求增加 终将覆盖全洛县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9月29日,南加州七个县的交通系统代表参加了位于橙县安纳罕市的交通问题峰会,并提出了5项改善发展南加交通的计划。其中洛县大都会运输局表示,将在未来增加高速公路上的收费快速车道。

交通峰会(Mobility 21 Summit)中,讨论的五项改善计划分别是:修建道路的资金支持;增加快速车道;修建与航空运输连接的通道;Uber和Lyft等自运营的交通方式;以及无人驾驶技术。其中,Metro副总裁Wiggins表示,快速车道不但促进了共乘,还能通过付费满足单独驾驶者的需求,缓解交通压力。

Metro副总裁Stephanie Wiggins:“想要在105高速、405高速、605高速以及10号高速增加快速车道,我们在考虑这些工程。”

Wiggins指出,机场方向的交通为首要改善对象,因此Metro或将首先增加105号高速的快速车道。但希望最终实现快速路覆盖整个洛县。

Metro副总裁Stephanie Wiggins:“我们目前拥有70万个FasTrak收发器,大约有60万个账户,大部分分布在洛县各处,他们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快速路。”

目前,洛县的快速路只覆盖了10号高速和110高速的部分路段。但也有部分民众反映,快速路同时也带来价格高昂而使用率较低的弊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