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秋 海外耆老温暖聚会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是家庭团聚的日子。周五,纽约松柏爱心会举行了中秋庆祝餐会,为长者们送上节日温暖。


一盒盒月饼、一包包面线,寓意着老人们生活美满、长寿平安。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孙先生夫妇:“办得很好,我们有活动都经常来,爱心会很热心、很周到。”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李女士:“会长办得很好,她很替我们(老人)去想,护理中心也会来服务。”

李女士30多年前,从台湾来美国定居,每年的中秋节庆祝,让她感到节日温暖。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李女士:“刚来美国的时候,根本都不知道会有中秋节,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华人来的越来越多了,整个场就开了。”

而纽约松柏爱心会的宗旨,正是敬老尊贤,为会员奉献爱心。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希望耆老们能感到很开心,能够一个礼拜,有几个小时在我这里感到很快乐。”

民意代表、社区侨领也祝福长者们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今天,所有的耆老会员都在我们文教中心,一起来欢聚,一起来庆祝中秋节,为他们送上祝福,是非常有意义。”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也在活动上谢票,并承诺未来四年,更好地为长者服务。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祝大家身体健康,称心如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纽约松柏爱心会副会长:“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一切圆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