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红鸡蛋仔 熬过淡季 再推新产品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纽约第一家鸡蛋仔冰淇淋店,已经开张一年半,但热门程度依旧不减,究竟是什么原因吸引饕客持续上门光顾呢?一起来了解。

Eggloo开张已有一年半,期间经历了短暂的淡季,他们利用这一段时间研发了特别的口味,抓住顾客的味蕾。

Eggloo合伙创办人Jessica Tam:“我们试着推出新产品,让大家冬天还是会想来,去年冬天我们推出咸的鸡蛋仔,有中国香肠、韭菜,还有披萨口味的,所以大家还是会想来。”

除了冬季推出咸的口味,他们最近开始贩售冰饼,从蓝蝶花(butterfly pea flower)、芋头椰子、巧克力碎片到抹茶白巧克力都有。

Eggloo合伙创办人Jessica Tam:“我们还有亚洲口味的饼干,我们试着用产品介绍出亚洲配料。”

Jessica坦言,创业以来,最困难的就是吸引顾客上门,因此这周日(10/1)他们将推出素食鸡蛋仔,让吃全素的朋友也有机会品尝鸡蛋仔的滋味。接下来的冬天他们还是会推出咸的鸡蛋仔,并打算开始提供热的珍珠奶茶。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