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咖啡日 大中央车站一杯只要1元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纽约大中央车站特别举办活动,与世界一同庆祝属于咖啡迷的日子。

在国际咖啡日这天,纽约大中央车站范德比尔特大厅(Vanderbilt Hall)摇身一变,仿佛来到欧洲小镇。淡淡的咖啡香,让人忍不住点一杯咖啡,坐下来慢慢品尝,而且每一杯咖啡只要一美元。

Joe Coffee餐饮部员工James Jelkin:“我们现在推出冷萃咖啡,平时大概3到6美元,但今天只要1美元,很划算,顾客给不少小费感谢我们,非常好。”

这是大中央车站为了国际咖啡日,第一次举办的庆祝活动。

纽约大中央车站市场主任Meredith Kurnov:“你可以品尝很多种咖啡,从Brownsville Roasters的浅焙咖啡,到Joe Coffee或Café Grumpy的强烈黑咖啡都有。”

在现场,购买一张5美元的咖啡券,可以到八间不同的咖啡店,领取4盎司的咖啡。

阿拉巴马州游客Paul:“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品尝不同卖家的咖啡,然后一家家比较自己最喜欢哪一家,好极了。”

纽约民众麦芝维:“这里感觉很赞,很不像在纽约,但其实身在大中央车站,非常特别。”

这次大中央车站的咖啡日活动,还会将所得捐给非营利慈善组织“咖啡儿童”(Coffee Kids),以帮助年轻的咖啡种植者。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陈睬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