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驾车七次追撞 致两儿童一死一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讯】近日,中国河南发生一起蓄意追撞碾死孩童的凶案。凶案发生前,行凶的男司机驾驶的黑车与带着孩子外出的保姆所开的电瓶车曾发生剐蹭。网友质疑轻微的剐蹭何至于不顾一切地要致无辜的孩子于死地?怀疑该凶案系蓄意谋杀而非简单的“激情杀人”。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9月24日,河南郑州一名保母驾驶一辆白色电瓶车带着自己看顾的孩子和邻居家的孩子与邻居外出到超市购物。路上超车时不慎与一辆黑色私家车发生轻微剐蹭。当时保姆立即在路边停车后,下车与黑色私家车的驾驶人商议如何解决这起事件,邻居和孩子们也都下了车。

之后保姆开着电瓶车去停车时,邻居男子带着两个小孩在路边走。不料该黑色轿车的司机竟开车在后面尾随,等邻居男子和孩子们走到拐角的地方就突然加速冲向他们。

黑色轿车竟7次反复追撞邻居男子和孩子。一名4岁的儿童当场被撞飞后又遭黑色轿车反重冲撞碾压而死亡,另一个2岁的儿童也受了擦伤。

期间,邻居男子抱着2岁的小孩躲开黑车最初的冲撞后,曾试图去救助被撞飞的4岁孩子,但自己随即被黑车冲撞挤压在另一辆停于路边的白色面包车与绿化带之间。幸而该男子及时爬到被撞的面包车车头上才逃过一劫。

驾驶黑车的男子在犯案后立即逃亡,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

事后,保姆向警方声明,发生剐蹭时,自己并没有和男驾驶发生任何口角,也不知道为何那名男子会这么凶残。

目前,该案的凶嫌犯案动机还有待再进一步调查。

相关视频: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