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神才能作出这乐章!理事长赞神韵天籁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26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演出结束时,观众不断报以热情的掌声、期盼乐团带来更多安可曲。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赞叹,唯有神才能创作出这么棒、这么美的乐声。

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唯有神才能创作出这么样棒,这么样美的一个乐声。”

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特地从台东来高雄,聆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第一次体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演奏,带给他的感动。

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乐声很小的时候,就像绿野平波一样,让人家感觉非常非常的舒服,可是那种乐器在一个很激动 、很大声的时候,就像那种千景飞瀑,万马奔腾一样,让人家感觉非常振奋人心。尤其这些曲目来讲,几乎都没有听过,听说都是自创曲是吗,非常非常让我感到,怎么世界上有么样一个美声的东西。”

陈理事长形容,在演奏过程中,自己就像随着乐音进入不同的意境,当演出接近尾声时,忍不住落泪。

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我们在安可曲的时候有没有,到最后一曲的时候,我看他们要离开的时候,我不由得我就掉下眼泪,因为我就觉得,哇这么好的一个东西,他不要演奏给我听了呢,所以我非常非常,所以我不由自主的就跟大家站起来,我一直鼓掌,其实我从头到尾鼓掌到,我觉得我的手痛,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要留下来,所以我一直一直鼓掌。”

赞叹神韵音乐是天籁之音,陈理事长表达听完的心情,除了感动、感激,还有感恩。

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应该说一个感恩,真的,很感谢我们神韵交响乐团,能够把这么好的东西,能够让我们乡亲朋友们,能够聆听这么棒的一个交响乐曲,所以我们真的觉得我们是很幸运的。”

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看就对,相信我,听就对了,你会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