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听神韵交响乐是美好的心灵飨宴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神韵交响乐团虽然才第二次来到台湾巡演,但已经在台湾艺文界掀起观赏热潮,钢琴家卢璻徽,26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聆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她感谢神韵每年都带来美好的心灵飨宴。

钢琴家卢璻徽:“太感动了,很棒,非常的棒。我全场都很投入在听,因为其实我这几年每一年都有来听,那感觉,其实每一年都有她的特色,真的,每一年都有她的特色,不一样,像今年就多了男高音,他在唱的时候,震撼了全场。”

神韵交响乐团演奏出中西乐器完美交融的美妙乐音,让全场观众为之陶醉。从事钢琴教育20多年的卢璻徽赞赏,在台湾,很难得有这样子的心灵飨宴。

钢琴家卢璻徽:“本身自己都有在乐团里面工作,就是有参加乐团,每个老师要来的时候就有在讲说,都有互相在邀约啦,就说要来听神韵交响乐,那其实我们都会期待啦。每一年的感觉都不一样,很疗愈啊,就是她整场的交响乐的感觉很棒,我喜欢这种感觉。”

卢璻徽表示,在过程中,她能感受到每位音乐家全心的投入,很感谢神韵交响乐团带来这么美好的演出,期待接下来在台湾其他城市,还会有机会能再次聆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