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人气 推特首次放宽字符限制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如果您是一名推特用户,是否也曾苦于无法将内心所想压缩在短短的140个字符之内呢?好在推特已经在考虑向用户派发“福利”,将困扰不少人的字符限制,从140个字符放宽至280个。

成立十一年来,推特首次宣布,将每条推文140个字符的限制放宽一倍。

未来几周,推特将随机抽取用户进行测试,将这些用户的字符限制数增加到280。推特并未说明有多少用户参与测试,但可以确定,美国总统川普不会受到这项“优待”。

推特发现,讲亚洲语言的用户比英语用户更乐意使用推特,而且不觉得140个字符不够用,因为汉语等亚洲语言表达更为简洁。所以,这次放宽字符限制,亚洲用户不在此列。

外界注意到,推特上一季度经营表现不佳,不但用户数量零增长,还痛失1.16亿美元的收入。这次放宽字符限制,或许是推特挽回人气的转机。

新唐人记者韩旭、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