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28)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28):首届拉沃尔杯网球对抗赛,欧洲队捷克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本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两轮比赛,在9月22日,第6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狂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16分,继续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被沃尔夫斯堡队逼平,以积13分,排在第3位,垫底的科隆队客场战平汉诺威96队,结束了5连败。

9月22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较量,上海上港队客场小胜北京国安队,以积54分,继续排在第2位,天津泰达队主场战胜同城的天津权健队,以积19分,升至第14位。

9月20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5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分别在客场以3:0战胜汉堡队和沙尔克04队,奥格斯堡队主场1:0小胜莱比锡队。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24日,首届拉沃尔杯网球对抗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幕,瑞士球王费德勒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领衔的欧洲队以15:9的总比分战胜世界队,首次夺得拉沃尔杯。

9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在决赛中以2:0战胜俄罗斯名将帕夫柳琴科娃,成功卫冕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24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14站的比赛在西班牙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5个分站赛冠军。

9月23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全球马术巡回锦标赛本赛季倒数第2站的比赛上,荷兰选手斯摩德斯提前一轮夺得年度总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