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成长率 推特要让推文增到280个字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讯】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为刺激成长率,今天宣布一项测试计划,要让推文字元上限从目前的140个字元倍增到280个字元。

根据路透社,虽然拜美国总统川普和许多名人爱用之赐,推特常常出现在媒体上,但推特一直面临财务拮据,第2季报告损失1亿1600万美元,用户成长率也挂零,维持3亿2800万人。脸书则有20亿用户。

而推特是以140个推文字元闻名的讯息平台,这项新制是推特的重大转变。

法新社报导,推特表示,这项新制旨在处理许多用户“感到挫折的主要原因”。

“一小群”用户将看到新的字元限制,之后推特会再决定是否把这项改变推广给更多用户。不过日文、中文与韩文推文仍维持旧的字元限制,因为内部数据显示,这些语言能够在一定的空间里塞入更多的书写文字。

产品经理罗森(Aliza Rosen)与软体工程师井原郁央(Ikuhiro Ihara)在部落格贴文中表示:“我们都试过把想法硬塞在一则推文里,很痛苦。”

“我们的研究让我们得知字元上限是以英文推文的人感到挫折的主因,但以日文推文则不然。”

“我们要在受到硬塞推文影响的语言里尝试加长字元上限,280个字元。”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