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重铺路面填坑 民众司机赞好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一条平坦的马路,不仅让司机驾驶得安全、舒适,也让社区整体环境加分。在这个礼拜,纽约市五大区都进行了重铺马路工程,带您了解。

法拉盛植物园东边的部分路段,也将进行马路重铺,工程从9月24日开始,到9月30日,为期一个礼拜的时间。

在法拉盛,有四条马路需要重铺,分别是:164 St (Booth Memorial Ave to Pidgeon Meadow Rd)、Oak Ave (Colden St to 164 St)、Colden St (Oak Ave to Elder Ave)、169 St (Underhill Ave to Pidgeon Meadow Rd)。

居住在Colden St(寇登街)上的叶先生抱怨,从Juniper Ave(杜松大道)到Oak Ave(橡树大道)一带的路况尤其恶劣。

法拉盛民众叶先生:“从这一段到学校那一段还比较好,一般都走这边,那边都很少走,(路都是)有坑坑洼洼的,也很少去那边停车,有一次去停车玻璃还被砸了。”

根据纽约市交通局(DOT)的网站,除了法拉盛社区,纽约市五大区都将进行道路维修工程,包括:重铺马路、填补坑洞、重新刷上斑马线等。

纽约民众柴先生:“那当然好啦,有利于民生。”

纽约民众Gwen Mcmillen:“道路的条件非常差,凹凸不平,还有坑洞,应该要修理。我觉得这是一项好投资,对整个社区而言。”

纽约市交通局在小区里张贴了告示,提醒民众,重铺马路期间,将严禁停车,违例将拖走。

重铺马路工程预计在这个周末前竣工,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站:https://goo.gl/NQpjuN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