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翟岩民遭警方传唤 坐老虎凳24小时

709案被判缓刑的北京公民翟岩民,9月25号遭到警方传唤,被带到派出所换上囚服,强迫坐在老虎凳上24小时,期间不审讯、不问话,也不解释传唤的理由。26号下午才获释,但警察从他家抄家拿走的电脑等物品没有归还。

2. 土地被占 佛山数百村民维权遭镇压

广东佛山顺德区华口村的2000多亩土地,被村官私自租给一家工厂,并侵占租金,村民为此已经持续抗议几个月。9月22号,数百村民再次维权时,遭到数百名警察镇压,12人被抓走。

3. 上海维权人士举牌抗议强迫失踪

上海多名维权人士日前上街举牌,抗议中共政府实施的强迫失踪行为,要求砸烂黑监狱。举牌人士表示,他们本人和很多同伴,都有过被中共当局强迫失踪、关黑监狱的经历。

4. 桂林20多民办教师市教育局上访

9月25号,广西桂林市的20多名被辞退民办教师和代课教师,前往桂林市教育局上访,要求解决养老保险、辞退补偿和医疗保险等问题。在此之前,9月18号,他们曾到自治区教育厅上访,并得到一张信访事项转送单,自治区教育厅要求桂林市教育局处理他们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