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访高线公园 把握夏天尾巴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虽然秋分已过,这几天受飓风影响,纽约破了秋天的高温纪录。趁着好天气,带大家到纽约的空中花园,在钢筋水泥丛林中找寻绿洲般的惬意。

26号这天,纽约市长白思豪牵着P.S.33小学的学生,走在高线公园参观空中花园的美景,把握夏天的尾巴。

高线公园以前是条废弃铁路,经过非营利组织(Friend of High Line)的努力,在2009年开放,而人们也开始思考公共空间与城市之间的关系。

墨西哥建筑系学生Marcela:“这里很大,这个空间改造是个聪明的方法。”

墨西哥建筑系学生Sofia:“感觉在高楼中飘浮。”

高线公园长达1.45英里,走在上面,时不时可以看到生锈的铁轨,让人仿佛行走在时空交错的轨道上。

丹麦游客Ane:“这上面的景色看过去很好。”

丹麦游客Pernille:“纽约是个高楼林立、吵杂的城市,上来这里放松很好。”

斥资1亿8700万美金的高线公园,不但保留了原始的风貌,加上花草树木的点缀,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美国游客Steve Travis:“上来这然后找个阴凉处很赞,可以休息,四周还有美丽的花园,非常棒。亲爱的,你觉得呢?”

美国游客Becky Travis:“我觉得在长凳上坐很赞,看着路过的人,走一走休息一下,走一走休息一下,有阴凉的地方很好。”

从2009年开放以来,高线公园每年吸引近500万游客,已经成为必到的纽约景点之一。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