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致命交通意外 律师:赔偿要尽快申请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上周一,纽约法拉盛缅街发生严重交通意外,造成3死16伤。律师指出,应该尽快申请赔偿,以免错过期限。

律师提醒,遇难者家属需要在意外发生后的30天内,提出无过失赔偿(No Fault Claim)申请。

意外伤害律师Peter Traub:“无过失赔偿最高达五万美元,可以用来付医疗费用、工资、身体、精神痛苦,其他合理的费用等。”

提交了无过失赔偿(No Fault Claim)申请后,还可以填写索赔通知书(Notice of Claim),向责任方提出诉讼,比如:MTA、Dahlia(大利巴士公司)。

意外伤害律师袁俊文:“要提告市政府机构的案子,是有时间限制的。90天内要提出申请,要尽早提出,不要错过时间。”

律师补充,除了事发时,MTA巴士上的乘客、路人,就连亲历者都可以申请索赔。

意外伤害律师Peter Traub:“没有直接被巴士撞倒、受伤的民众,你与伤者在一起,也可以申请索赔,这是精神失落的索偿。”

律师还强调,美国法律保护受害者,即使受害人没有美国合法身份,也不影响索赔。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