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移民署长:只要有神韵一定会继续来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五下午在台北国家音乐厅演出,全场观众超热情,迎来四首安可曲,前移民署署长吴振吉称赞,神韵交响乐团是世界级演出,与众不同的中西合璧交响乐曲,让他陶醉其中。

前移民署长吴振吉:“我所欣赏过的一些(音乐会),没有说四次安可的,所以今天四次安可,让我们这些听众,大家真的是很热情,真的可以说是不得了。”

一连四次安可,全场观众舍不得离场,想再次聆听美妙乐曲,周五下午欣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前移民署署长吴振吉称赞,是世界级的演出,与众不同的中西合璧交响乐曲,让他陶醉其中。

前移民署署长吴振吉:“中西合璧的,也有外国的歌曲,比较高亢、比较热情、比较活泼。但是又有东方的,音乐比较沉寂、比较温柔。所以今天他等于说中西文化的合并。”

先前多次观看神韵演出,成为忠实粉丝,吴振吉说这趟不虚此行,一定会再来,还要推荐朋友一起欣赏。

前移民署署长 吴振吉:“很有水准,确实有世界水准。只要有神韵两个字,我还是继续会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