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大家去商店购物,是不是都有等待营业员询问商品的经历?日本的一家服装零售店采用了特别的办法,没有增加店员,却让顾客感到购物方便了许多。到底是什么秘诀呢?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这家服装店的秘诀之一,就是这面大镜子。它可不是普通的穿衣镜。

顾客拿起衣物的标签,在镜子边上的感应器上扫一扫。很多有关这件衣物的信息就出现了。

其中包括产品信息,还有搭配推荐,这下不用担心买回去,不知道如何穿搭了。

而秘诀之二,则在这辆购物车上。

购物时扫一扫,就知道库存的情况,不用再追着营业员询问啦。

法国的造币厂已经有1000多年的历史了。

虽然现在流通的硬币已经外包给法国西南部的一家工厂,但是一些收藏版的硬币,还有大奖章,还是有这个位于赛那河畔,由150名工匠组成的团队打造。

现在这个造币厂搬入了一家新建的博物馆中。人们不仅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打造硬币的,还可以参观一套套珍贵的硬币藏品。

最古老的硬币来自于公元595-547年间的、吕底亚的克罗索斯时代。

真是令人大饱眼福。

在法国巴黎的城外,突然出现了一只约2000人组成的军队。

他们穿着法国拿破仑时期的军队服饰,连武器也是那个时代的。

难道这是时空穿越了吗?

不过,当您听到这位“拿破仑”的美国口音时,或许您会意识到,原来这是一场大型的模仿秀。

参加者都是拿破仑的粉丝,来自16个国家。

恍惚间,是不是有时光倒流的感觉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