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锐设计师时尚秀创新风格魅力十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9月23日下午,驻纽约办事处台北文化中心今年首度与纽约本地机构AsianInNY合作,在华美协进社举办2017 AsianInNY服装秀。

台湾知名新锐设计师陈科维、汪俐伶专程来纽约展现其最新设计,并加入潮牌“THRILL”设计师吕白、“Snowman”品牌设计师陈妍儒、越南裔设计师Danny Nguyen及珠宝设计师陈佳欣,盛大的活动吸引400位嘉宾出席,展现80套全新设计服装。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大使徐俪文表示,全球时尚产业的产值与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希望未来看到更多的台湾原创设计品牌在纽约发光发热。

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表示,藉由与AsianInNY合办时装秀,向纽约观众展现台湾新锐设计师的设计实力,促进台湾与纽约时尚圈的交流,增进台湾原创品牌国际能见度并带动文化交流。


Alex King Chen。(记者Adele提供)

据介绍,设计师陈科维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汀学院及伦敦时尚学院,曾先后在伦敦、巴黎、纽约等地工作,近几年又逐渐活跃在两岸时尚圈。据了解,影视红星关颖、范冰冰曾穿着其设计的礼服,出席坎城影展等活动。


Wang Liling 擅长运用感光高科技布料。(记者Adele提供)

汪俐伶毕业于实践大学服装设计系,自创品牌“暧设计工作室”(Darklight Design Studio),2016年纽约秋冬时装周获邀在高谭厅(Gotham Hall)伸展台以“观水”为灵感,运用服装诠释水的型态与色彩,擅长运用感光与高科技布料展现前卫科技感,并融合刺绣、编织等繁复工法。


吕白设计的小礼服清新梦幻色调迷人。(记者Adele提供)

吕白担任过纽约时装周共24个品牌的服装造型设计兼形象设计指导师,2017年6月自创潮牌“THRILL”,同时在纽约、台北和北京同步华丽登场!


Jennfer Chen的品牌_ Snowman。(记者Adele提供)

陈妍儒2012创立“Snowman”服装品牌,目前全球已有超过200家门市。

陈佳欣是旅居纽约的台裔珠宝设计师,2008年创立设计工作室,成功行销至美国、欧洲、亚洲及澳洲等地,近年经常参与纽约时装周活动。

AsianInNY对中华民国文化部的支持赞助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将更多优秀的台湾设计师带来纽约,为推动亚洲时尚文化交流搭建平台。


Alex 的设计及model造型戏剧性十足。(记者Adele提供)


Alexander 所设计服装与走秀风格令人惊艳。(记者Adele提供)


Danny 礼服设计幽雅且具东方风情。(记者Adele提供)


To be Thrill_Edison Lu。(记者Adele提供)

(记者Adele报导/责任编辑:阳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