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UGA传真相 中共干扰失败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讯】 法轮功UGA传真相 中共干扰失败

9月18号、19号两天,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在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简称:UGA)校园举办讲真相、征签活动,向学校的师生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同时征集签名,支持美国参议院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SR-220议案。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中共驻当地的领事馆,事前曾试图通过乔治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招募中国人干扰法轮功的活动。但是,招募通知一发出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亚特兰大分局就接到了情报,并立即开始关注。最后,干扰活动的人没有出现,前往现场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中国留学生却不少。

活动组织者表示,短短两天时间,他们就得到超过一千名乔治亚大学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签名支持,还有很多人当场就开始学炼法轮功。

山东律师因言获罪 执业证被吊销

山东维权律师祝圣武,9月22号被山东司法厅以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为由,永久吊销律师执业证,成为因网络言论而被吊销律师证的第一人。

山东司法厅的处罚决定书说,祝圣武自今年3月开始在微博账号上多次发表否定中共政治制度的言论,利用网络挑动对中共的不满,经各级司法当局多次约谈后,也拒不纠正,因此决定对他从重处罚。

祝圣武和他的代理律师都表示,他在微博的言论并不涉及危害国家安全,山东司法厅的做法是对律师言论自由的打压, 他们将提出申诉。

台大学生抗议大陆选秀节目损坏操场

9月24号,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在台湾大学田径场举办“2017上海台北音乐节”,但由于活动工程破坏大学的田径场跑道,并且造成操场封闭一周,因此遭到台大学生抗议。一些学生当天下午持标语涌入会场,提出“统战活动退出校园”、“还我操场”等诉求。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