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成功泳渡日月潭 2个半小时游完3,300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5日讯】24日,台湾艺人林依晨在微博晒出自己花2个半小时泳渡3,300米日月潭的照片。虽然游泳过程艰苦,但她开心地拿着证书,为自己完成“一个小小的梦想”打趣道,“非常高兴可以身为一万多颗水饺里面的其中一小颗。”

台湾从1983年开始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日月潭国际万人泳渡”,今年吸引包括前台湾总统马英九等在内的19,862人报名参与,24日的活动是参赛者从朝雾码头出发,游至对岸伊达邵码头上岸,全程水道距离约3,300米。

林依晨当晚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她身穿全黑潜水装,全身包得非常紧,仅露出嘴巴。她在微博表示,泳渡日月潭是她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此次她花2个半小时游完全程3,300米,她非常开心地说,“终于完成自己的一个小小梦想。”

因为参与的人数众多,她透露过程中相当不易,她“踹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踹”。而且挑战成功后,肚子饿扁的她连忙吃烤鸡腿充饥。尽管如此,她将这次游泳活动形容为煮水饺,打趣地说,“还是非常高兴可以身为一万多颗水饺里面的其中一小颗。”

有了一次泳渡3,300米日月潭的经历,林依晨与网友搞笑分享说,“下次人家也要准备自己的小桶桶,把烤鸡腿放进去!饿死我了……”晒出的其中一张照片中,是她正在啃鸡腿的自拍,很接地气,模样非常可爱,笑翻网友。

看到林依晨手拿泳渡日云潭的证书,露出灿烂的笑容,或在岸上的背影照,网友纷纷夸赞:“真是能文能武!”“简直就是冻龄美少女啊!”“恭喜你完成梦想了!”圈内好友李心洁得知她成功挑战泳渡日月潭,也直夸她“好厉害”。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台湾艺人林依晨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林依晨获泳渡日月潭证书。(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举手者)泳渡日月潭。(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准备泳渡日月潭。(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泳渡日云潭后吃烤鸡腿。(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秀背影照。(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成功泳渡日月潭,2个半小时游完3,300米。(林依晨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