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房子吸收通货膨胀 中共限卖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赵培:2016年9月,中共各地出台房地产“史上限购令”,10月12号,咱们微视频的标题是《大陆限购是不让买还是不让卖》,咱们揭露中共的目的不是为了不让买,是不让卖,防止大家跑了。谁想到2017年,中共就赤裸裸的发布限卖令了。 

2017年3月,厦门首先出台限卖令,规定买房之后2年之内不能卖。6月,西安市也出台类似政策,房地产交易2年之后才可以拿出来卖。这个风气蔓迅速延到全国,南昌规定取得不动产证之后2年方可买卖;长沙规定3年后方可交易;河北省就更狠了,正定县规定买房之后10年方可交易。大陆媒体统计,截至9月23号,全国41个城市出台了限卖令,期限是2年到10年。 

咱们微视频的分析全对了,中共去年限购不是为了限制房价,而是不让大家卖房子跑了,最终目的是把大家手里的人民币套在房地产里,这其中国企、地方政府和中共中央都有着各自的小算盘。 

国企和地方政府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地方政府靠卖地赚钱,国企主要是房企,那是靠卖新房子赚钱的。限卖令直接减少了二手房上市,急于结婚等必须买房的,你能买什么房呢?只能买新房,地方政府和开发商就有钱赚了。 

中共中央一级面对的最大威胁就是债务危机,这么多年的所谓经济增长都是发债,债务增长多了就会导致债务危机或者是通货膨胀。中共的债务危机是迫在眉睫,地方政府和国企债台高筑,快破产了。 

为了应对危机,央行行长周小川2016年开始加大房贷,争取把全国百姓变成房奴。这个债务危机到2017年就掩盖不住了,5月24号,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了中国的信用等级;9月21号,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Poor’s)下调了中国的信用评级。为了防止中国人卖房,限卖令就是最直接了,不让卖,各位房奴老爷就成了替银行打工的了,债务危机也就缓解了。 

中共这种高债务支持的经济发展,也就是印钱,俗称放水,社会上流通的人民币多了,会有什么结果呢?就是通货膨胀,各种商品就开始涨价了,现在房子成了中共人民币的蓄水池。中国人炒房之后,大笔钱被锁在了房地产上,没有进入社会流通,中国的通货膨胀就没有那么显着,就是物价涨得没有那么快了。一旦大家卖房子,那么钱就进入流通了,物价就开始疯涨,百姓不满就增加,现在不让卖了就解决问题了,最后只能苦了房奴为国接盘。 

聪明的网友可能问,中共这个政策能长久吗?问的好,长久不了。中共的地方政府和国企债务还在增加,下一次通过什么骗百姓手里的钱呢?房子?股市?更何况百姓手里的存款已经所剩无几了。中共是能拖一天算一天,一旦骗不下去就跑路,所以先把老婆孩子送到国外了。

相关文章
评论